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大地灵气汇集愈见浓厚,终于让存在于上古时期的六大龙柱得以浮现。而六大龙柱乃是龙武龙脉所在,占据龙脉,将得到龙脉日月之精华的滋养,少则强身健体,多则增进修为,实属不可多得的天灵龙息。

  六大龙柱如此神奇自然引得多方势力虎视眈眈,然而龙柱首度现身初始七日之内仍受到灵气保护,各方势力无法接近,一周后灵气护盾消失,一场围绕六大龙柱的争霸才真正展开。龙武各大帮会可不限等级参与据守六大龙柱之一,由帮主或副帮主消耗一定帮会资金报名,如首次据守无其他帮派同时争夺则报名帮派将自动获得龙柱据守权,于据守成功后次日起,帮会全体成员均可享受龙柱每日福利,然而六大龙柱分散龙武各地,受环境影响,其外形、灵气各不相同,因此驻守所获得的福利也大不相同,越是危险地区的龙柱灵气越是旺盛,福利也越丰厚。

  六大龙柱首度现身,各帮各派纷纷觊觎争夺,然而占领龙柱的帮派也不能大意轻敌,因为龙柱据守权并非终生有效。龙柱为帮会带来福利的同时会消耗一定灵气,每隔一段时间龙柱灵气流转,其庇护效果会大幅削弱,此时此刻正是趁虚而入将龙柱抢占归为己有的大好时机。你争我夺,一场围绕六大龙柱的争霸,一场帮派对战的激斗,一场群战厮杀的搏斗就此拉开序幕。

  1、游戏包括望龙柱、火龙柱、蟠龙柱等六大龙柱,分别分布在大漠乌山、楼兰古城、迷踪森林、封魔之境,玩家可打开大地图查看具体位置;

龙柱争夺战六大龙柱所在地
龙柱争夺战六大龙柱所在地

 

  2、游戏世界开服一周后,帮主或副帮主可花费一定的帮会资金,参与龙柱的据守;在长安NPC【帮会管理员】处可查看龙柱当前的占领信息;(注:每个帮派只能拥有一根龙柱,如帮派已经拥有一根龙柱,再占领下一根龙柱时,第一根龙柱将自动放弃)

龙柱争夺战火龙柱
龙柱争夺战火龙柱

  3、如果某龙柱已被其他帮会占领,您帮会的帮主可以报名争夺该龙柱的据守权;争夺战的时间为周一、周四19:30-19:50;

龙柱争夺战玩法介绍
龙柱争夺战玩法介绍

  4、争夺战双方帮会成员,点击龙柱,读条完成后,拥有龙柱的据守权;最后一刻拥有龙柱据守权的帮会获得龙柱争夺战的最终胜利;

  5、获得龙柱争夺战胜利的帮会成员,第2天可在占领的龙柱处领取个人福利,帮主可领取帮会建设度、帮会资金等奖励;

  6、处于封魔之境的金龙柱奖励最高,其他龙柱次之排序。

  7、帮会占领一个龙柱后,可以再报名攻打另一个龙柱,在龙柱争夺战结束后,如果该帮会同时占领了2个龙柱,系统将自动为其放弃奖励少的龙柱。

[编辑:游七]
相关资讯: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皇家围猎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