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系统介绍之仙羽系统

  仙羽背景

  当年太公封神,凡被封之人都是凭借着天工族制造的羽翼而飞天成仙。未被封者或留世为人或堕落成魔。羽翼作为通往天界的唯一工具,佩戴者可获得神力,因此其制作方法即便是在天工族内部也只有极少数人知道,这些人世代隐居在九宫仙岛,守护着羽翼的秘密。不知隋军和妖魔从何处得知羽翼的秘密,他们大兵压向枫露岛企图盗取羽翼并控制天工匠人。

  为了守住通往仙界的道路,为了粉碎敌人的阴谋也为了重获飞天的神力,此番定要前往枫露岛大战一场!

  仙羽获得

  通过参与帮会规模的“天地劫活动”来获得。游戏里的目前可以获得两种造型的仙羽。两种造型的仙羽均可以升阶。升阶后效果更炫丽。

龙武皇极仙羽
龙武皇极仙羽
相关新闻: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系统介绍之商会系统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系统介绍之战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