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资讯动态>

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11月1日不删档内测。游戏以双物理引擎再现野性PK。PTA引擎与XP物理引擎,打造真实动作反馈,贴身肉搏、法宝拼杀,御剑九霄、乘龙飞天,揭开仙侠动作时代。

  专研动作引擎 助力深度打击感

  《龙武》所采用的PTA引擎,是龙武研究院专门针对其动作特色所研发的引擎,并在后续相继开发出与之匹配的XP动作体系与XP超真实物理引擎。

  PTA引擎,主导整个游戏里的打斗动作以及核心内容,XP动作体系则支持录入真实动作,强化力量表现,快速运算数据,而XP超真实物理引擎,则支持场景破坏、物理受力即时反馈等内容,让战斗打击更加真实,更有代入感,更有粘度!

《龙武》三大核心技术支持
《龙武》三大核心技术支持

  千人自由对战 还原野性PK

  无拘束的战斗,才最痛快!《龙武》打造自由开放式千人战场!天威城争霸,百家公会竞相死战,热血汉子以一当十,畅快淋漓!火攻粮营阵营对战,公平分配实力决胜,斗智斗勇,运筹帷幄!龙柱争夺赛,野外随心团战,千人大场面,想战就战,血腥暴力,激情真英雄!

《龙武》野外战斗
《龙武》野外战斗

相关资讯:
我擦嘞你比我牛?《龙武2》你丫磕药了
光棍节一个人在家过?来《龙武2》休闲娱乐
天天跟我做《龙武2》日常任务轻松做
新手莫慌《龙武2》新区冲级也很快
得力战将《龙武2》英雄系统大起底
周末专属副本《龙武2》梵刹地宫闯关要领
暴走几条街 《龙武2》老君的灵丹妙药
再也不会迷路了《龙武2》卧佛寺开箱路线
上一篇:万妖攻城 《龙武》内测亮点抢鲜了解 下一篇:《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