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心情故事>

对游戏的几点建议 希望龙武能越来越好

  现在游戏多,但好游戏少,尤其2D 2.5D的好游戏更少。从以前的远征到现在的龙武,作为一个上班族,一个小RMB玩家对龙武提几点建议,希望龙武能越做越好,越来越多人玩。

  一、副本

  活动有些多,有些活动真的使之无味弃之可惜。适当减少些没必要的 比如 蹴鞠··· 太乙和皇陵可以合并,采石可以一起归到中立。上班族每天可能最多有5小时时间玩游戏,但有时根本做不了这么多,搞的不是在玩游戏,而是游戏在玩人。

  二、取消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是一个系统操作的任务进行PK 完全没有了乐趣,每天都只是为了要点奖励应付式的做10次。这点可以每个礼拜举办个擂台竞技的活动。

  三、BOSS的问题

  现在的BOSS这么设计完全就被几个大公会包了,你让其他散人还有玩下去的必要吗,这点可以像诺亚传说学习下,比如开首领或头领,随机刷 ,增加了刷怪的乐趣,无聊的时候也不会只是做那些无聊的活动。

  四、挂机系统的改进

  提升下挂机系统的可玩性,现在的挂机太没意思了,经验也太没意义了,挂机系统做的好,那些没时间的玩家更能很好的玩下去。

  五、副本难度的调整

  个人觉得瓦岗 长白的副本怎么说,会玩的也许一个人开2号就能过 不会玩真的很郁闷 搞的很多人很悲剧,适当调整下。个人还是喜欢那种靠战斗力解决BOSS,而不死靠那什么攻略,战士跑位什么来打的副本。

  睡了 明天还上班 就简单的说这几点 希望我们的龙武能真的做到 能越做越好。希望玩家的意见上面能真正采纳,为普通玩家着想的游戏才能做的长久,才是好游戏。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
《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
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万妖攻城 《龙武》内测亮点抢鲜了解
龙武新手攻略 轻松一点极品装备不是梦
龙武攻略 玩家分享庄园养成的一些心得
热心玩家给龙武的十条建议 望得到采纳
上一篇:助你快上手 10个你不知道的龙武小窍门 下一篇:热心玩家给龙武的十条建议 望得到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