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心情故事>

龙武新手攻略 轻松一点极品装备不是梦

  我呢也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虽然很多不懂,但是也是差不多已经上手了。对于这种副本啊,通天塔啊,名人阁啊,以及PK,都需要很好的装备才是可以的。那么下面来说正题。

  一、不管是你是时间多还是时间少,那么老少皆宜之70级之前

  亲,有活动时间的哦,活动时间注意看活动,不是24全天的哦

  没天任务做完之后,是不是没事干了呢,那么如果你60级以上,战斗力不低于7000(平民).那么恭喜你可以去太妃陵一层挂机刷铁块了,那么铁块可以干什么呢,可以制作2-3档装备,最起码是可以用到75级以上的。

  在这段过度的时间里,除了生星,强化,那么就是融合属性了,极品的属性不仅可以提供很好的加成还能战斗力和威力值。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做3档的各类装备,然后RP来了的话出了极品属性,那么恭喜你,你赚钱了。

  举个列子,我玩的是天羽,那么武器的最好属性是,攻击力,力量,命中,致命,敏捷,如果出的是这几个附加属性,那么远远比其他的附加属性加的加成要高很多,这个就不多说明了,自己去对比一下就好了。

  这样的装备就可以去喊交易去卖了,追求极品属性的玩家是供不应求的。如果属性比较垃圾,那么果断分解,因为这个是三星石头是不绑定的,所以呢 是可以出售的。

  如果你到了70级,那么直接大下面这一步

  二、不管是你是时间多还是时间少,那么老少皆宜之70级之后

  那么如果你70级以上、战斗力最起码过10000(平民)、那么可以去太妃陵二层刷铜块了,铜块是可以做4-5档装备的,相信大家玩到这个级别什么都不用多说了把。方法和上面的是一样的。这里只是说下最低标准。那么至于5678档装备,也是以此类推的。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
《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
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万妖攻城 《龙武》内测亮点抢鲜了解
龙武攻略 玩家分享庄园养成的一些心得
热心玩家给龙武的十条建议 望得到采纳
对游戏的几点建议 希望龙武能越来越好
上一篇:龙武攻略 玩家分享庄园养成的一些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