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新闻动态>

《龙武》新服今日开启 30W现金奖励玩家

  广告不重要,耐玩是王道!《龙武》新服今日开启,公会“世界杯大赛”全面启动,30W现金大奖奖励玩家,参与更有机会赢得直飞巴西世界杯的机票,与全世界球迷一起畅享足球大战的盛世激情!

  新服:【书剑恩仇】 【侠骨柔情】 【亢龙有悔】 【狂龙出海】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世界杯来袭 30W现金真送玩家

  《龙武》四大新服开启,公会世界杯近在眼前!在此次公会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公会将会获得《龙武》官方提供的40000元现金奖励以及世界杯决赛门票1张,还会提供飞赴巴西的机票哦!同时,《龙武》第一届公会赛特等奖为《龙武》定制、周大福出品价值10W人民币的黄金龙!而这一届世界杯将会送出价值30W现金大奖!

  《龙武》第二届公会黄金联赛前五十名奖励:

  特等奖:价值20W神秘大奖

  第一名:奖励现金人民币40000元+世界杯决赛门票1张(包机票)

  第二名:奖励现金人民币25000元

  第三名:奖励现金人民币15000元

  第四名至第五名:奖励现金人民币8000元

  第六名至第十名:各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

  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各奖励现金人民币3000元

  第二十一名至第三十名:各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元

  第三十一名至第五十名:各奖励现金人民币500元

《龙武》第一届公会赛奖励黄金龙
《龙武》第一届公会赛奖励黄金龙

  四大新服疯狂好礼 升1级送12.4元

  在新服活动时间内,玩家每升一级,即可获得100现金券奖励,现金券数值记录在角色身上;当角色等级达到116级时,再额外赠送2800现金券;总共累积赠送14400现金券!平均每级获得12.4元人民币。当玩家等级和战斗力达到一定要求时,可提取累积的现金券;提取成功后扣除对应数量的现金券数值。

  全新天仙横空出世 绚丽合击技能

  美若天仙,为你而战!《龙武》全新天仙赵飞燕、大乔等极品天仙横空出世,绚丽合击技能带来痛感战斗体验!天仙的合击技能分为多种,不仅无视玩家装备防御,而且伤害也会相应提升,远远不止“1+1”这么简单!

《龙武》天仙合击技
《龙武》天仙合击技

  今日14:00,《龙武》四大新服火爆开启!龙柱争夺,无双城战!无双战场,激情一夏!30W元豪华大奖,世界杯决赛门票近在眼前,奔赴巴西,现场观战!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龙舟竞渡抢金粽 龙武端午节新玩法来袭
大声说出“520” 美女领衔龙武千人婚礼
奥巴马化身点赞狂魔 龙武耐玩漫画首曝
DOTA式攻城战 龙武帮会领地争夺战揭秘
上一篇:大声说出“520” 美女领衔《龙武》千人婚礼 下一篇:龙舟竞渡抢金粽 《龙武》端午节新玩法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