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系统介绍之商会系统

  店铺管理

  拥有店铺的玩家可以在长安NPC“商会主管”(42,,33)处打开自己的店铺,进行管理。

龙武店铺管理界面
龙武店铺管理界面

  玩家可以自由修改店名和宗旨,当店铺有营业收入时,可以随时取出资金。

龙武店铺管理
龙武店铺管理

  要出售物品时,可以将物品放入物品框中,输入单价,再点击“物品上架”即可完成上架操作。

龙武店铺管理
龙武店铺管理

  需要将某物品下架时,则不要在物品框中放入物品,点击选中已上架的某物品,再点击“物品下架”按键即可将其下架,或者直接双击改物品也可以下架。

  确认处理完物品的上下架之后,点击“开始营业”,店铺就开张了。营业状态下,其他玩家才能查看到该店铺的物品和进行交易;打烊状态下,玩家才能对自己店铺进行管理操作。

  购买物品

  玩家可以在长安NPC“商会主管”(42,,33)处浏览各店铺,进行物品购买。

龙武商会系统店铺浏览
龙武商会系统店铺浏览

  玩家可以浏览各家店铺,寻找满意的商品,选中该商品后,点击界面右下的“购买”按键,进行购买。

  在查找物品的时候,除了浏览每家店铺来查找,也可以按物品类别来查找拥有该类物品的店铺,或者直接输入关键字进行物品搜索,打开对应店铺。

  如果您觉得某家店铺的商品很好,以后会经常光顾,可以点击界面右上的“收藏此店”按键,以后可以直接在“收藏”栏里直接看到该的店铺信息了。

龙武商会系统店铺浏览
龙武商会系统店铺浏览
[编辑:游七]
相关资讯: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系统介绍之金币交易系统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系统介绍之仙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