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人物属性之法宝系统

  故事背景

  传说蓬莱仙山上住着一群仙兽,仙山风姿炯秀,灵气浓郁,仙兽们生活得十分自在。然而,仙山的根基与魔界相连,魔气外漏,仙山摇摇欲坠,仙兽们恐慌不已。太上老君授予它们炼制法宝之术,利用仙山上的灵石炼制,环绕于仙山周围,来保持仙山的平衡。时间久远,一些失去了灵力的法宝便落入了凡尘。当然也有一些法力强盛的法宝,挣脱了仙山的束缚,也落入了凡间。修仙之人都纷纷寻找,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法宝,让它重新恢复灵力,在战斗中释放毁灭性的力量,你找到属于你的法宝了吗?

  法宝获得

  玩家在60级的时候会通过任务奖励获得一个法宝。

  法宝分类

  法宝分为两类:物理系法宝,真武和天羽使用,名叫天遁剑

龙武法宝遁天剑
龙武法宝遁天剑

  法术系法宝,灵心,玄宗,修罗使用,名叫碧蒲灯

龙武法宝碧蒲灯
龙武法宝碧蒲灯

  法宝的威力值越高,法宝的品质越高,品质达到某条件就会改变法宝造型。

  法宝等级

  1-120级,充入灵气可以提高法宝等级。每日每个法宝最多充灵气5次。

  充入灵气的道具有初阶灵石+500,中阶灵石+2000,高阶灵石+7500。5个低阶灵石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级的。

  法宝境界

  七大境界,通过法宝炼化系统可以提升法宝境界,炼化境界过程就是主法宝吸收辅助法宝的过程,提升法宝的境界法宝的附加属性可培养条件就会增加,七个境界对应法宝七条可培养的附加属性。


龙武法宝七大境界

  法宝灵阶

  分为凡品,仙品和神品三个灵阶。神品的最好,灵阶越高法宝的基础属性数值成长越好。

  法宝基础属性

  每个法宝天生有五个基础属性。每个基础属性分为普通,优秀,卓越,完美,四种品质,重置可以重新生成一次法宝的基础属性的品质和属性类型,法宝重置的时候可以锁定最多四条属性,锁定的属性在重置的时候品质和类型不会改变。

龙武法宝属性重置
龙武法宝属性重置
相关新闻: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人物属性之五行修炼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互动庄园之庄园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