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社会关系之队伍团队系统

  组队和组团,是《龙武》里玩家们重要的互动行为。玩家们在进行副本、活动等行为时大部分需要玩家们先进行组队。

  组队

  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可右键点击头像,设置组队选项:启用自动组队,让玩家在收到任何人的组队邀请时,都会自动加入其队伍;禁用自动组队,则让玩家在收到组队要求时,系统弹出对话提示,玩家同意后方加入队伍;启用拒绝组队,系统直接帮助玩家拒绝任何人的组队邀请。

龙武组队系统
龙武组队系统

  组队可以分为两种方式来进行。一种为已有队伍的队长邀请玩家加入队伍,另一种为玩家申请与队伍里的任何人组队,队长收到组队申请,同意后,玩家则加入队伍。如果两位玩家都没有队伍,那么邀请组队的玩家在新队伍成立后,自动成为队长。而玩家在邀请队友时,可右键点击邀请对象头像,选择邀请组队选项,或者在聊天框右键点击对方ID,选择邀请组队选项。

龙武组队方式
龙武组队方式

  队伍建立后,队长具有队伍最高操作权限,其中包括拾取方式的修改,提升某人为队长、开除某人出队伍或者投票开除某人出队伍等,投票开除某人出队伍,需要同队伍里的所有人投票同意。

龙武队长权限
龙武组队队长权限

  组团

  团队是进行帮派战等大规模团体战时必须的组建单位,方便管理。玩家在组团前必须先组队,组队后,队长右键点击自己的头像,下拉框中会出现创建团这一新的选项。

龙武创建团队
龙武创建团队

  团长拥有对团队操作的最高选项,可对团队里的所有队伍或者个别队伍做出命令选项。选项包括向某处冲锋、在某一地点集合、撤退、跟随、救援等等行为,在团队建立后,团长还可以右键点击玩家头像,从下拉框中选择新的选项——邀请其队伍加入团,让对方整个队伍一起加入团队。

龙武团长权限
龙武团长权限

 

[编辑:游七]
相关资讯: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社会关系之师徒系统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社会关系之婚姻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