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生活技能之珠宝加工

  学习条件:角色初生就学会了珠宝加工技能1级。

  如何锻造

  如何加工:玩家天生就学会自己职业的所有加工配方,如果想制造其他职业装备就需要在导师那学习。加工配方按照职业和部件区分,你可以细心挑选。

珠宝加工配方
珠宝加工配方

  打开珠宝加工的界面,可以查看您的角色的珠宝加工技能的制作状态:

珠宝制造状态
珠宝制作状态

  通过野外杀怪、参加活动、副本和击杀BOSS等渠道可以收集珠宝加工配方里的制作原料,此外和其他玩家交易获得这些材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材料收集数量足够后就可以珠宝加工装备了。

珠宝加工制作的装备
珠宝加工制作的装备

  珠宝加工装备的品质是随机的,您可以通过提高珠宝加工专精来提高制造装备的品质,增加珠宝加工装备的次数是也是随机获得高品质装备的不错主意哦。

  当珠宝加工的技能熟练度槽变满时,您就需要找长安(35,3)珠宝导师来帮助您学习下一级珠宝加工技能了。

珠宝加工技能升级
珠宝加工技能升级

  珠宝加工产出:

  可以获得项链、护符、戒指等级越高制造的装备等级越高。不要小看了珠宝加工技能哦,龙武里最极品的装备一定是珠宝加工做出的。

[编辑:游七]
相关资讯: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生活技能之炼丹技能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帮会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