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综合经验>

高手进阶教程 《龙武》绝招系统详解

  绝招系统是专门提升元素攻防的系统,喜欢PK的玩家肯定是要点的,这个不多说大家也懂。绝招分为本系心法、攻击型被动技能、防御型被动技能。不管是心法还是技能,又都分为本元、地元、天元,修炼绝招就是升级这三个“元”的等级。升级心法消耗真气及精魄,本元消耗真气即可,其他两个则需要真气加精魄。

 

龙武绝招系统
龙武绝招系统

  心法,加元素攻击及克制门派的元素防御,如天羽就是加木攻击的同时加土防御。本元满级为80级,满级时+541元素攻击及9%元素防御。地元满级为100级,满级时+1182元素攻击及11%元素防御。天元满级为100级,满级时+1176元素攻击及11%元素防御。

 

龙武绝招系统
龙武绝招系统

  攻击型被动技能一共3个,分别为元素攻击、元素破防、元素增强。先看元素攻击,满级时的情况如下:本元+882元素攻击、地元+1658元素攻击、天元+1680元素攻击。然后是元素破防,满级时情况如下:本元+30%元素破防、地元+40%元素破防、天元+40%元素破防。最后是元素增强,满级时情况如下:本元+8.5%元素增强、地元+11.5%元素增强、天元+10.4%元素增强。

  防御型被动技能一共4个,对应4个元素防御。满级时的数值是一样的,都是:本元+40%元素防御、地元+50%元素防御、天元+50%元素防御。

 

龙武绝招系统
龙武绝招系统

  修炼绝招需要消耗真气及精魄,真气通过练气获得,精魄可以食用精魄丹或凝魂获得。如你所见,真气修炼非常的消耗经验,如果想速成,可以用金币加炼气丹进行增强炼气或至尊炼气,不是土豪就乖乖普通炼气吧。凝魂则需要紫阳精及玄阴魄,这两样东西可以通过副本或购买得到。

 

龙武绝招系统
龙武绝招系统

  另外在技能栏还有一个绝招,这个绝招其实就是4个元素攻击技能,95级后就能全部学会。三个单体攻击和一个群体攻击,最后一个即群体攻击技能,这个学习的时候就需要绝招秘卷,其他三个只是升级时需要。使用该类技能耗费怒气,但伤害极高。对得起绝招两个字,努力提升它们吧。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内功才见真功夫 《龙武》经脉修炼教程
不只是靠装备 龙武提升战斗力方法汇总
《龙武》职业心得:物理系选真武还是天羽
《龙武》抢票趣味视频 程序猿大展配音神技
《龙武》玩家游戏艳遇最“耐玩”MM视频
《龙武》未公开原画秘密流出 或推新玩法
汝甚屌令尊知否?《龙武》酷炫坐骑一览
妹纸最爱哪个门派?《龙武》趣味数据赏
下一篇:内功才见真功夫 《龙武》经脉修炼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