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综合经验>

内功才见真功夫 《龙武》经脉修炼教程

  经脉系统是《龙武》一个比较有隐藏性的玩法,毕竟对比装备来说,经脉似乎提升属性不够快;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经脉对属性的提升极为有效,并且,它是永久性的,可以说,比装备更应该受到重视。

龙武经脉系统
龙武经脉系统

  经脉修炼完成

  游戏将奇经八脉设定为8条经脉,这8条经脉依次为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1条经脉细分为12个穴位,共计96个穴位,全部冲开96个穴位后即打通了1重。总共4重,即是说,穴位总数为384个。每个穴位冲开后,人物属性将得到提升,对应每个穴提升的属性并不一样。每一条经脉完全冲开时将获得全通奖励,比如冲开“一重一脉·任脉”将获得额外属性:攻击力+20、格挡+15、穿透+15、坚韧+15,每条经脉的全通额外奖励不尽相同。

  修炼经脉可提升的属性包括:攻击、物防、躲闪、命中、穿透、生命、法防、格挡、致命、坚韧,所有职业都一样。前面说过每个穴位提升的属性并不一样,一个穴位只能提升一种属性,必须冲开了上一个穴位才能往下冲。冲脉需要花费绑银、经验、经脉丹,经脉丹分为初级经脉丹和高级经脉丹,前期需要的是初级经脉丹,后期需要的是高级经脉丹。这里所谓前期,其实就是前两重,后两重本人称之为后期,后期两重需要高级经脉丹。初级经脉丹可以在战功商店购买或通过激战长白山副本获得,高级经脉丹可以在战功商店购买或通过大闹龙王殿副本获得。

龙武经脉系统
龙武经脉系统

  每一重全通后属性加成表

  冲脉对等级也有一定的要求,前两重只需要到90级就可以全部冲开,这个个人强烈建议全冲开,花费也不高,但属性的提升是实实在在的。第3重开始需要105级,125级可冲开全部4重经脉。等级要求可以直接将鼠标放在穴位就会显示了。这里不一一列出。具体每一重全通后加多少属性,请看表格,至于具体的每条经脉加多少,每个穴位加多少这些更具体的数据请自行去了解。所谓积少成多,想要提升实力,经脉是必定要修炼的,争取早日全通吧,小伙伴们。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闪躲有术 妙闯《龙武》飘渺阁副本攻略
高手进阶教程 《龙武》绝招系统详解
不只是靠装备 龙武提升战斗力方法汇总
《龙武》职业心得:物理系选真武还是天羽
《龙武》抢票趣味视频 程序猿大展配音神技
《龙武》玩家游戏艳遇最“耐玩”MM视频
《龙武》未公开原画秘密流出 或推新玩法
汝甚屌令尊知否?《龙武》酷炫坐骑一览
上一篇:高手进阶教程 《龙武》绝招系统详解 下一篇:闪躲有术 妙闯《龙武》飘渺阁副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