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资讯动态>

完美搭配干活不累 横扫龙武侠客行副本

   掉宝率高,经验多,更效率,又可以尽情享受与兄弟一起作战的成就感,毫无疑问,《龙武》的侠客行副本,正是初级阶段踏上中级阶段的必经之路。

  虬髯客,隋朝末年大红大紫的风尘伞下之一,慷慨豪迈,德威并重,《龙武》中要进侠客行副本就得找他了,别跟我说不认识路,那都是借口,《龙武》的智能寻路系统能让你第一时间找到这个侠气冲天的NPC。

龙武
龙武

  单刷副本是非常无聊的,那就变成刷的不是副本是寂寞了,所以进侠客行副本必需得组满3人以上的队伍。组队不是拉壮丁就行,是很有讲究的。首先要满足三人以上,队员最低等级在45级的基本条件。另外有些不喜欢带低级玩家的朋友们可别傻了眼,要知道在这里低级玩家绝不是累赘,而是能够实实在在提高收益的。

龙武
龙武

  刷侠客行副本时,如果能够带上几个低级玩家的话,最高可以获得经验加成达50%,帮助了别人也提高了自己,何乐而不为?而且,有低级玩家的假如,还可以让怪物的血量和攻击都大幅降低,难度变低,经验值和掉落却不会衰减,完美搭配,干活不累,这正是《龙武》这款游戏厚道之处也正是关键之处。

龙武
龙武

  真正进入副本之后倒是没有太多讲究了,老老实实的按照路线击杀怪物即可,一共有20轮,之后照例就是大BOSS登场,这里值得注意的是速度,千万不要看风景看热闹,一定要竭尽全力尽快把它干掉,因为如果速度够快,还可以触发隐藏BOSS的出现,所带来的人物经验、灵兽经验真是海水不可斗量。

龙武
龙武

  认真组队,高低搭配,只要注意优化队伍成员,那么,在侠客行副本获取高收益易如反掌。赶快带上需要你帮助的低级玩家一起接受虬髯客的考验吧!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经典创新并存 《龙武》PVP玩法多样化
上一篇:《龙武》11月1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升1级送10元 下一篇:经典创新并存 《龙武》PVP玩法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