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资讯动态>

经典创新并存 《龙武》PVP玩法多样化

  《龙武》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各服务器人潮如涌。新推出的PVP玩法极大丰富了现有的格局,原来的PVP玩法加上新推出的PVP玩法有效的提高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完善了玩家间对抗的模式。经典与创新并存,PVP呈现多样化的发展,进一步加深了玩家与游戏间的粘度。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
龙武

  【PVP模式不断丰富】

  在开放内测中,新的PVP玩法包括有:全新3V3武道会、帮会领战玩法、装备数值无差异PK战场、MOBA类竞技对抗玩法。目前玩家已经非常熟悉的PVP玩法,主要是包括:火攻粮营、帮战联赛、乱武大会、龙柱争夺战、武林英雄排行榜、中立区的自主性PK。

龙武
龙武

  《龙武》的PK形式可谓极为丰富,丰富之余,玩法上也充满了创新的元素。

  【创新群P玩法 热血沸腾】

  在这些PVP玩法中,无双城是创新的MOBA类竞技对抗玩法,两个敌对区之间的恩怨情仇长年不休。长安演武则是装备数值无差异的PK战场,为平民玩家提供了一个逆袭人民币玩家的平台。帮会领地战不同于一般帮战,以领为主争夺元素,更强调领土概念,需要玩家充分发挥战略意识。

龙武
龙武

  乱武大会顾名思义,是最混乱的PVP模式,唯一的规则是打倒每一个你所看见的人。火攻粮营以两方对抗抢火把烧掉对方粮营为目的,杀人放火,趣味非常。龙柱争夺战以帮战争夺龙柱的形式进行,占领龙柱获得奖励,宝物争夺让人热血沸腾。

龙武
龙武

相关资讯:
珍藏爱的记忆 《龙武》情侣时装引领风潮
上一篇:完美搭配干活不累 横扫龙武侠客行副本 下一篇:珍藏爱的记忆 《龙武》情侣时装引领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