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帮战联赛

  背景

  轩辕幻象降临人间,千军争胜旋云之巅。

  只要汲取足够的灵气,轩辕幻象就能拥有媲美轩辕古剑的力量。灵气丰沛更有上古铸剑遗迹的旋云之巅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平静的山巅古籍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两军相争勇者胜。谁能在混乱纷复的战场上守卫住己方的铸剑台,去霸占更多的天地灵气,复原轩辕古剑原有的力量呢?

帮战联赛地图
帮战联赛地图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周一12:00——周五19:00

  初赛: 周五 20:10——20:50

  复赛: 周五21:00——21:40

  决赛: 周六20:10——20:50

  联赛分级

  1. 帮会联赛对战分为天地人三组,每级8个帮派。

  天组:由上周天组帮战第1-6名以及上周地组帮战第1-2名晋级而成

  地组:由上周天组帮战第7-8名降级,上周地组帮战第3-6名,上周人组帮战第1-2名晋级而成

  人组:全部由其余帮派自由报名组成。

  2. 第一次开放帮会联赛的服务器,将根据帮会排行榜上的排行取前十六名依次分为天组、地组。

  帮会报名

  1. 人组帮战资格由报名产生。

  2. 帮会的长老、副帮主、帮主均可到长安城帮会联赛管理员处报名参加比赛。

  3. 报名限16个名额,报满或到期后结束报名,系统将按帮会排行榜取其中前八名作为人组帮战名单。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 新成立不到一周的帮会不能参加帮会联赛比赛。

  帮战赛制

  1. 帮战为单败淘汰制,每级8个帮派两两对战,经过三轮比赛决定排名。

  2. 每个级别中,参与的帮会都按照上周帮战结束后的排名获得1-8的编号,然后两两编入对战组别。并按下图所示进行对战。

帮战联赛对战图
帮战联赛对战图

  3. 每周帮战决赛结束后,系统进行帮会的晋级和降级,之后生成新的天组、地组排名。人组排名则由下周报名决定。

  4. 如果有的编号因为报名帮会不足,或者已有编号的帮会解散,而成为空编号。则与该编号对战的帮派以轮空判胜。

相关新闻: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帮会跑商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宝宝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