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游戏资料>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帮战联赛

  帮战玩法

  1. 比赛开始按帮会双方分红蓝阵营,各自拥有三个铸剑台。

  2. 比赛开始后场上将随机出现两个轩辕剑幻象,任意阵营玩家均可拾取,拾取需要读条5秒钟时间,移动将打断拾取进度。

轩辕剑幻象
轩辕剑幻象
轩辕剑幻象
轩辕剑幻象

  3. 获得幻象的玩家头上将出现特殊标识,角色变为紫色。击杀该玩家幻象将掉落。掉落后的幻象可再次拾取。

  4. 获得幻象的玩家将同时获得一往无前BUFF,在BUFF消失之后无法进入己方区域,否则轩辕剑幻象将掉落。

  5. 获得幻象的玩家点击对方阵营的法阵,可将其插入对方铸剑台上,汲取其中灵力,持续5分钟。汲取灵力中的轩辕剑幻象可被击毁,击毁后将不再汲取灵力,也不再添加帮会积分。

  6. 幻象插入对方铸剑台后开始计时,5分钟后将刷新新的幻象。

  7. 比赛结束后,系统将向地图内比赛双方的所有成员发送奖励。

  积分

  1. 帮会联赛分个人积分和帮会积分两部分。

  2. 帮会积分用于计算对战双方胜负,率先达到2000分的帮会将获胜,否则将按积分高低判断胜负。

  a) 将轩辕剑插入对方铸剑台汲取灵气,将获得积分。

  b) 轩辕剑持续未被击毁,则每分钟都会奖励一定帮会积分。

  c) 如轩辕剑幻象持续满五分钟,则额外奖励一定积分。

  3. 个人积分用于计算排名,比赛中个人积分排名前三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4. 击杀对方阵营成员,成功拾取轩辕剑幻象或将其插入对方铸剑台或击毁己方铸剑台上的幻象均可获得个人积分,同时该成员附近的所有玩家也可以获得一定分数作为助攻奖励。

  奖励

帮战联赛冠军奖励天下第一帮
帮战联赛冠军奖励天下第一帮

  帮会联赛除了有高额的帮会建设度,帮会资金奖励之外,对于积极参赛的个人玩家也有丰厚的经验、帮贡奖励。

[编辑:游七]
相关资讯: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威争霸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降宝箱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天地劫简介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人人炼丹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秦陵探宝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乱武大会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龙柱争夺战
《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火攻粮营
上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帮会跑商 下一篇:《龙武》游戏资料:特色活动之宝宝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