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综合经验>

隋唐战争不休 《龙武》火攻粮营致胜技巧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火攻粮营是个很好玩的对抗副本,在周三及周五晚上开放。参与活动的所有人被分为两个阵营,“隋军”与“唐军”,把敌方的粮营的粮草烧掉可获得胜利。顺便提醒一下,火攻粮营挂机是不可取的行为,因为你长时间不作为的话系统会发出投票,其他人同意的话你就会被踢出地图。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进行地图后,率先去抢火把,抢到火把后,护送他去敌方粮营,用火把点燃粮仓的话你们就能抢得先机了。持火把人身形会变大,敌方肯定会不停攻击他,注意保护他为第一要务,不要杀红了眼见敌人就上。火把的抢夺战通常会很激烈,火把会不停的易主。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如果顺利把敌方粮仓点燃后,新的火把会出现。这时候应该留下部份人员在对方粮仓这边,敌方会有救火的人,把他们击杀回大营里。当然也可以再激进一点,直接蹲在水塘边上,把打水的敌人直接击杀,完全断他们的救火可能。如果场上局面己方非常占优的话,可以直接蹲大营边上不停击杀他们,不让他们出来抢火把。这个比较贱,也需要双方实力较为悬殊。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反过来,如果被敌方烧自家粮仓的话,只能分配一定的人手进行救火了。一般来说,低级的号应该打水救火,高级的号把留在己方地盘的敌人击杀回他们大营里,毕竟复活点就是边上,人手上己方肯定是占优的,齐心合力把他们击杀回去后,还是要有一部份人留守在此随时救火,因为场面先机已经被对方抢得。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龙武火攻粮营攻略

  这是个讲究战略策略的地图,但很可惜这个没办法统一指挥,所以只能玩家根据场面形势自己判断该做什么。无论如何,火把、粮营、水塘、大营这四个点务必保持有人。在场面对己方不利的时候,比如火把更靠近己方地盘时,甚至可以战略性的放弃火把,只要部份人拖延火把行进的速度即可,因为敌方他们出门到火把这边距离更远,其他人可以根据形势去敌方大营进行搔扰不让复活的人出门。

  保持冷静,根据形势做正确的判断,这就是致胜的技巧,毕竟在这种群p的地图中,场面通常很乱,几乎所有人都在围绕着火把在战斗,而救火,搔扰这些是另外的关键,掌握策略思维,胜利会属于你们的。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一天只要几分钟 龙武日常任务技巧分享
闪躲有术 妙闯《龙武》飘渺阁副本攻略
内功才见真功夫 《龙武》经脉修炼教程
高手进阶教程 《龙武》绝招系统详解
不只是靠装备 龙武提升战斗力方法汇总
《龙武》职业心得:物理系选真武还是天羽
《龙武》抢票趣味视频 程序猿大展配音神技
《龙武》玩家游戏艳遇最“耐玩”MM视频
上一篇:闪躲有术 妙闯《龙武》飘渺阁副本攻略 下一篇:一天只要几分钟 龙武日常任务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