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资讯动态>

《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11月1日不删档内测。为了众多单身宅、高腐女的幸福生活,游戏提出专属SNS玩法。一个好基友好妹子的内置交友作弊利器悄然出现在游戏中,让《龙武》瞬间成了交友圣地,搞基天堂,以及爱的供养地,帅爆透了!

《龙武》爆笑对话
《龙武》爆笑对话

  一大波妹纸正在接近中

  升级是枯燥的,升级只为剧情需要。升级是乏味的,只是为了变强。升级是每个玩家都拥有的悲痛回忆。《龙武》的研发GG特能体会孤独寂寞的升级感觉,违背BOSS内置了植物僵尸之移植版。

  江湖中,你可以杀怪吸取经验;你可以读书提升内涵;你可以走镖磨砺经验。而你的每一次进步都是有偿的。请注意:每升一级,都会有一大波妹子接近你。

  不要质疑,那不是僵尸,那是100%真实的妹子。专属江湖SNS,只属于在《龙武》的你。

《龙武》白富美玩家
《龙武》白富美玩家

  微信式交友 精准配对

  《龙武》全新微信式交友,只需要玩家在创建角色之后将个人资料填写完整,系统将在角色每次升级时自动推荐异性好友,且优先推荐等级相近、同城、同龄、高速配的玩家。

  众多妹纸的倾情加入,让《龙武》的仙侠SNS增色不少,也符合了英雄配美人的仙侠风。和妹子一起做任务,带妹子去副本增进感情,欣赏异域风光。曾经有玩家这样感叹道:“在龙武里升级,幸福得不想下线了!”

《龙武》微信式交友
《龙武》微信式交友

相关资讯:
《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
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万妖攻城 《龙武》内测亮点抢鲜了解
龙武新手攻略 轻松一点极品装备不是梦
龙武攻略 玩家分享庄园养成的一些心得
热心玩家给龙武的十条建议 望得到采纳
对游戏的几点建议 希望龙武能越来越好
上一篇: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下一篇: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