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资讯动态>

万妖攻城 《龙武》内测亮点抢鲜了解

  《龙武》11月1日不删档内测,开启全新仙侠动作劲爽体验。游戏内测版本将会进行大规模更新,新手村场景、新手时装、可破坏建筑等都将增加,而最引人关注还是即将增加的大量PVE玩法,其中以群妖四起、敌将来袭、守卫楼兰等为代表。

  守卫楼兰

  守卫楼兰,将会成为《龙武》中最大规模的PVE守城战。在每周周六、周日晚20:00开启,持续时间为一个小时。活动开启后,五十级楼兰主城郊野将会出现大量怪物和BOSS,其中具有AI的,会主动袭击在野外活动的玩家,甚至击杀楼兰守卫。

  玩家们在持续时间内,需要守住怪物三拨大规模的攻城。楼兰主城有两个大门,怪物将集中在这两个地方冲击。如果怪物击杀守卫,冲进城门,则活动结束,玩家守卫失败,守城奖励减半,如果,玩家守卫成功,则活动奖励按玩家击杀数排名发放奖励。

《龙武》万妖攻城
《龙武》万妖攻城
《龙武》攻城BOSS
《龙武》攻城BOSS

  群妖肆虐

  群妖肆虐,在每周周二和周五21:30开启,持续半小时。活动开启后,60以上玩家可前往楼兰的石镇古道与孔雀湖附近、迷踪森林、封魔之境击退群妖。玩家们在击杀时,可组队召唤队友。

  击杀群妖BOSS后,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法宝领悟书、天机石、法宝宝石、仙羽宝石、绝招秘卷、天地牌、金矿、玄阴魄等。

《龙武》群妖肆虐
《龙武》群妖肆虐

  乱贼四起

  乱贼四起,在每天16:00和22:00开启两次,每次持续1个小时。活动开启后,乱贼会大规模出现,此时,65级以上玩家可前往全新地图太妃陵、葬剑窟、沉寂谷以及地藏庙击杀。由于以上场景均为中、高级地图,所以难度会相对较高。

  高难度的乱贼四起活动,对玩家装备需求一般,但组队却是不错的选择。玩家们击杀乱贼,可获得大量的铜矿、铁矿、银矿、金矿等,这些材料是玩家制作高阶装备不可或缺的材料。

《龙武》乱贼四起
《龙武》乱贼四起

相关资讯:
《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
《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
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龙武新手攻略 轻松一点极品装备不是梦
龙武攻略 玩家分享庄园养成的一些心得
热心玩家给龙武的十条建议 望得到采纳
对游戏的几点建议 希望龙武能越来越好
下一篇: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