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资讯动态>

《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11月1日不删档内测。其制作人曾谈到,游戏行业其实就是典型的服务行业,而《龙武》提出的“星计划”正式将服务提到了与产品同等的地位——以五星产品打造网游中的“战斗航母”,以五星服务开创网游中的“海底捞”。

  何谓“星计划”?

  “星计划”是《龙武》以提升游戏服务与品质为目的,而拟长期进行的改造计划,其核心重点为“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五星产品”,即努力提升游戏品质,大力加强五大特色的升级和改版,使之成为网游中的航空母舰;而“五星服务”,则是全面提升游戏内外的服务意识,从账号安全、服务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着手,努力将其打造为网游中的“海底捞”。

《龙武》星计划海报
《龙武》星计划海报

  【五星产品】

  动作打击感

  《龙武》通过动作打击机制、场景破坏、受击反馈、重力反馈、轨迹运算和速度模拟等技术,再现真实打斗动作。战前环境的渲染,战斗遵照物理定律程序模拟,被击中单位会呈现冰冻、燃烧、雷击、飞出、晕倒,同时还会对周围环境造成破坏,让战斗动作更为真实。

  装备保值模式

  《龙武》智能装备系统彻底解决装备大坑,装备随玩家等级提升而提升,只要玩家等级达到要求,搜集升档材料即可完成。大幅提升装备威力且原有属性强化百分百保留。装备可成长,保留所以镶嵌属性,强化百分百成功,这就是装备保值模式。

《龙武》五星产品概念图
《龙武》五星产品概念图
《龙武》劲爽打击
《龙武》劲爽打击

  闯关竞技玩法

  闯关竞技玩法,在游戏中以通天塔、龙石守卫和火攻粮营为代表。通过融合、变革DOTA、守卫雅典娜以及无限闯关形式的模式,打造出极具挑战和刺激,并与游戏背景紧急结合的休闲竞技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体验多样的娱乐形式。

  无限世界模式

  “无限世界技术”是由冰川网络《龙武》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并首次成功将其植入游戏中的次世代技术,通过“无限世界技术”玩家不再被局限于一个服务器的世界中,而是能横跨所有服务器,让所有服务器的玩家都有相遇交互的机会。

  微信式交友

  《龙武》微信式交友,只需玩家将个人资料填写完整,系统将在角色每次升级时自动推荐异性好友,且优先推荐等级相近、同城、同龄、高速配的玩家;此外还有便捷的QQ式轻松聊天,拉近彼此距离,玩游戏从来都不是孤身一人。

《龙武》通天塔截图
《龙武》通天塔截图
《龙武》微信式交友概念图
《龙武》微信式交友概念图

相关资讯:
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
《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
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万妖攻城 《龙武》内测亮点抢鲜了解
龙武新手攻略 轻松一点极品装备不是梦
龙武攻略 玩家分享庄园养成的一些心得
热心玩家给龙武的十条建议 望得到采纳
对游戏的几点建议 希望龙武能越来越好
上一篇: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 下一篇:《龙武》11月1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升1级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