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武>资讯动态>

屌丝进阶土豪 《龙武》之“皇帝的新装”

  全部免费,100%成功率,如此好事岂可错过?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11月1日不删档内测,带来本世纪最给力的装备无限进化的“皇帝新装”系统,让屌丝玩家轻松进阶成为高等土豪。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不换宝石,不换战衣,一套装备足以横刀立马,闯遍天下。

  以往,不少游戏里都会有人抱怨,只需要有RMB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然而在《龙武》中,却一反游戏公平被颠覆的常态,推出平民屌丝玩家最爱的装备无限进化系统,完全颠覆了砸钱搞极品装备的游戏消费模式。

《龙武》平民装战斗
《龙武》平民装战斗

  升级装备的材料,全部都能在游戏中轻松掉落。不用劳心劳力的刷副本打BOSS,不用千年等一回的期盼那不足1%的极品掉落,也无需砸锅卖铁、倾家荡产的去购买那少之又少的顶级宝石来镶嵌。

  只要你懂搭配强化,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点点点时间搜集升档材料进行升级,那么,即使是最简单的套装,也往往拥有不错的附加属性,通过“装备融合系统”更能在保留原属性的同时大幅提升。

《龙武》中期装战斗
《龙武》中期装战斗

  随着等级的提升,它一样可以跟着你一起成长,犹如丑小鸭蜕变为天鹅的童话一般美好。当你久经战阵,称王称霸,在游戏中傲视群雄之时,原先的普通装备,也已蜕变为足以抵挡一切的顶尖极品。

  有优势就有怀疑,估计很多人会说,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龙武》中的装备无限进阶既然如此省心省时省钱,则必有其坑爹的地方。就这一点而言,《龙武》无疑又让怀疑人的失望了。

《龙武》平民化装备战斗
《龙武》平民化装备战斗

  不但装备升档100%免费,而且装备的强化、融合也会全免费,升星、升档、强化、镶嵌和融合等操作,也取消了几率性的因素,所有操作都会100%成功,玩家再也没有苦苦搜集材料之后去强化,却因为运气不佳,努力化为乌有的苦恼,一切都是放心舒心安心。

《龙武》装备进阶
《龙武》装备进阶

  横看竖看,只见其厚道体贴,唯独不见其何处坑爹,《龙武》的装备进阶系统是真不愧是屌丝最爱了!

《龙武》高级装备
《龙武》高级装备
《龙武》高级装备
《龙武》高级装备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
双物理引擎打造 《龙武》还原野性PK
万妖攻城 《龙武》内测亮点抢鲜了解
龙武新手攻略 轻松一点极品装备不是梦
龙武攻略 玩家分享庄园养成的一些心得
热心玩家给龙武的十条建议 望得到采纳
对游戏的几点建议 希望龙武能越来越好
上一篇:《龙武》专属仙侠SNS 玩家们爱的供养地 下一篇:《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